這件事發生在我大一的時候

我們學校跟其他大學不一樣既傳統又不懂變通

可能跟校長和某些行政單位有關

很多禁止事項

包含禁止辦演唱會…

馬的咧~

我的大學青春竟然沒有校園演唱會

這什麼爛學校啊

正當我為了這件事準備要轉學考時

一件令人興奮的消息傳出

學生會正在和廠商洽談有關演唱會的事宜

我和一、兩位學生會成員有交往

所以知道他們很努力的四處找廠商贊助

當然學校是不聞不問

這次請到了重量級的偶像歌手

也在各處宣傳演唱會

學生會成員為此付出了許多心血

爾後

演唱會很順利的進行並落幕

接下來才是爆發點

演唱會過後的一個禮拜

我看到學生會的朋友正哭喪著臉不知所措

連忙安慰他們並詢問原因

他們說

學校說不承認這次的演唱會

說叫我們自行負擔所有的責任

包含財務…

聽到這個震驚的消息

我當場心頭一震

我激動的問說:大概有多少錢?

他們哭的更大聲

一百五十萬…

什麼!叫學生負擔一百五十萬?

我們哪來那麼多錢?為什麼會這樣?

朋友突然不哭又嚴肅起來

很明顯的

就是那位有名的行政人員幕後指使的

那個人最討厭最排斥演唱會了

我們為什麼十幾年都沒辦演唱會都是那個人從中作梗

我突然回想起

那天在看演唱會的時候

歌手在演唱的途中以及終場時都會講說

:真的!很謝謝辦演唱會的同學們,沒有這些同學的努力,就不會有這場演唱會,你們辛苦了。

寫到這裡…我眼淚不爭氣掉了下來

雖然我不是學生會成員

但他們為了我們學生盡心盡力去辦這場演唱會

為什麼學校要這麼殘忍

其實從這次事件後

很多事情我已經看清學校幕後的黑暗面...

接下來四年學校一次演唱會都沒舉辦過

只能付錢去別的學校觀看

每次的協辦從來不會冠上我們學校的名字

後來進來的學弟妹們有心想要舉辦

都被我們學長姐阻止了

因為後果我們是承擔不起的…

最後那件事學生會長獨力付了三分之一的費用

就只為了一個人的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