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辦公室每次只排兩個人來上班
上禮拜換到我了
早上都是在接電話
根本沒時間接單
後來來了一通電話
講完沒生氣
只是覺得很無奈…

客:喂!你們蛋糕怎麼沒附蠟燭?(感覺很衝動)
我:喂…恩?請問小姐是在哪訂的蛋糕?方便給我寄件資料嗎?
客:陳xx,電話09xxxxxxxx
我:ok~找到了,您好,我們託運單有備註了,可能包裝那邊疏忽了!
客:你們在搞什麼!怎麼那麼爛哪!
我:實在非常抱歉!
客:你們也太爛了吧!這是生日耶
我:很抱歉!
客:說抱歉有什麼用!
我:…
客:哪裡買的到蠟燭嗎?
我:一般蛋糕店或許有賣吧
客:搞什麼!我就是不想出去買才會跟你們要蠟燭的,現在還要我跑去買,是要搞死我是不是?
我:…真的很抱歉!
客:算了!我以後不會再買你們的蛋糕了,爛透了!

後來下午包裝來我詢問了一下
他們確實有包進去
但又能怎麼樣
開始上工以來接到那麼多客訴電話
有些不外乎像那種客人沒來由的就先開罵
他們不想儘快解決問題
只想發洩他們的情緒
我早習以為常
心情也不會因為他們責罵而低落
只有把他們想成生活壓力太大需要尋求某種途徑發洩
而客服就是發洩者的管道
只是還有一個想法
消費者保護法或許真的保障了許多消費者的權益
但也同時的
養大了他們的老大心態
真的想要建立一座好口碑
最先要處理的就是台灣人的情緖壓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