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像曲線圖

起伏不定

當欣喜的升為正職員工後

原以為有個穩定的開始

但諷刺的是

看似隨和的個性

其實是相當憤世嫉俗的

這世界上不公平的事情太多了

我恨都恨不完

恨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工作一陣子

了解一些是非

知道我還無法適應那些醜陋的人性

我已經迷失了好幾年的青春

實在沒必要把生命浪費在無聊的事情上面

我厭倦了

我真的累了

我需要休息…

之前旅行的時候

聽著民宿主人講著背包客環島的趣事

那時想

好好喔

我哪時提的起勇氣放下一切

追尋自我

現在想想…

其實

沒那麼困難

只要下定決心

誰都攔不住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