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上一篇文章收到來網蛋福音的回覆

我後來上網查詢了一下

這個傳教的不久前才落網…

怎麼現在還有這個留言

我為什麼會刪掉這個留言

因為我覺得他寫的尊重生命的簡直是個屁!

根本是自打嘴巴

什麼叫做窮八蛋?

這是個極其岐視的字眼

說窮的人沒有錢最好不要生小孩讓小孩不幸

這是什麼話!

人的生命價值本來就是為了磨練而活的

有錢人的小孩吃喝不愁的過生活

這樣才叫人生嗎?

曾經有一篇網路文章叫做:誰殺了貝多芬

文章內容寫說:有一個女人,生了八個小孩,其中有三個耳聾,兩個眼瞎,一個智慧不足,而這個女人自己又有梅毒,請問,你會建議他墮胎嗎?

很多人的答案都是叫那女人去墮胎

我也是這個答案,我不否認

但後來知道結果是這女人現在懷的是世紀的音樂天才貝多芬

大家無不瞠目結舌的說不出話來

我們都敗在人道主義的矛盾下了

我知道現在因為經濟衰退

很多人結婚都不願意生小孩增加經濟負擔

這是無可奈何

但是生命誠可貴

就算孩子不能擁有幸福的家庭

但孩子可以自己去創造自己的人生

誰說孩子品性不良全都是家庭因素

人本該就負起責任面對自己

全都怪罪在別人身上這是應該的嗎?

王先生虧你還是國立大學中文系畢業的

李家同先生是念電機系的都比你更懂生命的價值

你真該去印度好好的去體驗什麼叫做生命!

不要再假借上帝的名義亂傳福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