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十月底的時候

不知怎麼的就跟香港的朋友說:我可能會去香港…

原本只是說好玩的

沒想到看到新聞在報導旅遊展後

說完那句話的隔天我就訂好了…

行動力之快也讓我嚇到

我表姐說:有時候做一件事就是要靠著一股衝勁

哈哈…但也真的太衝了

 

原本只打算單獨買機票去住朋友家就好了

和室友聊天的時候不小心說溜嘴

結果說我沒良心不找她然後吵著要去

我還能怎麼辦

隔天又去退了機票跑去旅行社問香港有哪間酒店值得推薦的

因為我知道香港房子小

多住我一個就夠勉強了

哪能再容的下第二個人

於是就去拜託旅行社

旅社的小姐是推薦帝樂文娜

她說離鬧區近、交通方便

酒店設計也很特別

給我看了帝樂文娜的幾張照片

真的讓我心動不已

二話不說就訂了(又是靠衝動…)

 

沒想到的是…

我室友又靈機一動要找第三個人去

那個朋友本來就好找了

她也很快答應了

再一次的隔天我又跑去旅行社問還要再多加一位

真是一波三折

但這次就沒那麼容易的

旅行社說只有雙人房

帝樂文娜沒有加床服務的

而且旅展的關係很多房間都訂光了(因為挑在聖誕跨年時期)

於是就只好放棄帝樂文娜

找有沒有別間酒店有三人房的又有房間的

但是得到的答案就是他們旅行社的其他酒店方案都滿了沒有了…

考慮了一陣子就放棄不去了

 

朋友得到消息很失望要我再想辦法

其實有點小生氣

本來就只是要去找朋友的

幹嘛我要幫你們跑

不會自己去弄喔

後來有朋友介紹我去另外一間旅行社

講一講沒想到很快就又訂好了

是今年十月新開的八度海逸

可是交通沒有很方便

房間格局也沒有像帝樂文娜讓我心花朵朵放

但能在這波狂熱的旅遊季訂到房間就不想再挑了

就這樣

搞的我烏煙障氣的香港行就拍案定下了

希望香港行能愉快過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