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草蜢隊現身唱了”熱情森巴舞”、”限時專送ABC”和”寶貝對不起”

我看著電視跟著唱的時候

想起小時候的回憶跟畢業的心情

兩行熱淚不禁掉下來

那是懷念也是感動。

 

昨天第2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順利落幕

守候在電視機前面的我

從來沒看的那麼的感動過

因為這次20屆金曲的主題比較偏80年代的懷舊風格

很多六、七年級生應該都有所感悟吧

就連我阿母都說

:今年的金曲獎怎麼那麼好,都是放老歌,連我都會唱了。

從草蜢隊表演我邊唱

邊想起幼稚園還是國小老師都會教帶動跳

不外乎就是小虎隊或是草蜢隊的歌了

黃乙玲表演的懷念台語組曲

也是國小時我們鄉下常在電台聽到的歌

當然本次最高潮的點

就是我們的歌神張學友唱的"吻別"最扣人心弦了

從他一開口唱時

我的鼻子就酸了

這首歌可謂是芭樂中的芭樂歌了

但它的弦律一響起

每個人的口中都會不自覺的哼唱了起來

可惜二姐江蕙感冒

我也好想聽她唱完整的家後

不過二姐真是個很聰明的人

她讓台下的人一起演唱並帶動氣氛

但是整個典禮結束

我的腦海呈現的畫面還是吻別的歌聲

那段表演已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反而我頭一次不在乎得獎人是誰…

這種心情真的很難得

再來讓我們再好好欣賞張學友暌違15年的吻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