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的包包們

一決定要去WH(打工度假簡稱)時

一定會有家人反對說教啦

或是朋友把一些聽人家說的話再重新說一遍跟你聽的

這2種情況我都遇過

但現在我簽證辦了、機票買了、錢也存夠了

只差坐上飛機

家人朋友的好心叮嚀我們也要好好感謝才是

 

只差一個月就要出發嚕

這時MSN、SKYPE和臉書都在問我

:哪時候要出發?我們吃個飯吧~

算了一下六月離職前就吃了3次

七月更多攤

已經離職的同事、在北部的同事、大學、高中同學…

反正知道我要出國的朋友都在約

嘖嘖~我很閒很好找

所以荷包也跟著縮水…

 

因為我老家很偏僻需要一直轉車

光是交通費就不得了了

雖然想省一點錢

但是想想這是出國前最後一次跟朋友見面了

還是要去!

 

至於家人我是每天三餐都一起吃

這幾天也沒在反對了

就只是問我準備到哪裡了

似乎也默默支持我啦

希望能在澳洲待久一點

能玩又能存點錢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