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到這一天了~~

 

果然在實現夣想的基礎上,還是需要money^3

 

澳洲只是第一站而已,不外乎是訓練自己的口語能力,和建立國際友誼,下一個夣想,就是到美國留學,我太嚮往著美國的校園文化了。

 

2月支付了簽證費,2月底也通過體檢取得WHV,到8月出國這段期間,足夠我再繼續籌備資金和準備出國前作業了。

 

機票、工作、住宿這些我都不擔心…

 

最擔心的是,我是否有足夠的心能堅持下去這趟旅程。

 

但我相信我自己

 

加油!

 

20110302333.jpg 

開始做功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