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8金入手,菲爾普斯締造新傳奇!

果然!在各界引頸期盼下
美國泳將菲爾普斯將最後的8金納入己手
不過今天的這場400混合接力賽
隊友們也都是實力頂上
大家努力的合作下
換來這次的成果

難得夜貓子的我
奧運這幾天都是早上九點就能起來
今天完全不靠鬧鐘
我的生理鬧鐘告訴「這場8金決賽絕對不能錯過」
因為這兩天我們的中華隊相當的不爭氣
連輸三場球賽
輸的比賽看起來令人相當難過沮喪
所以今天就來看場傳奇之賽來振奮一下心情
至於我們的中華隊還要再加油
古巴那一場可惜被擊出全壘打
但防守俱佳
若能將那天的狀況跟中國打的話
肯定不會是這樣難看的結局

雖然很愛看比賽
但說真的能記得住的名字很少
游泳我只記得菲爾普斯和日本的北島康介
所以這場賽事我也只注意這兩人的狀況
一開始下水的仰泳接美國看來有些落後
但到了蝶泳接換菲爾普斯下水
追趕了不少距離
另外蛙王北島康介也在他拿手的蛙式一度領先到第二名
最後自由式是由美國隊的實力略勝一籌拿下冠軍
的確是令人相當震撼好看的比賽
不過我有些想法
混合泳的順序是仰泳、蛙泳、蝶泳,最後是自由式
我覺得如果順序改變的話或許結果也會有改變
在仰泳部份很難看出各國實力如何
或許美國略勝一籌但也很難忽視其他國家的實力
而蛙泳是有目共睹的
日本的蛙王北島康介實力比其他選手好太多了
所以才能在落後的情況下急起直追
有一度還勝過美國隊游到第一名
蝶泳方面則是菲爾普斯拿手絕活
雖然其他泳式也是一等一的
但我發現其實菲爾普斯是要到50公尺蹬牆翻轉時
才能一下逆勝其他選手
最後一棒自由式美國跟澳大利亞居上風
而本來在一、二名的日本隊實力差太多了
以致於落後很多
最後能拿到第三名算是幸運的了
所以由此看來
若是將蝶式擺在第一或第二棒
而蛙式改擺在最後一棒
是不是日本就有可能拿下冠軍了呢
這是相當有可能的
北島康介今天的表現和狀況都很好
我倒想看看
美國的菲爾普斯游蝶泳
和日本的北島康介游蛙泳
誰會勝出?
應該很好玩吧!

不過還是要恭喜菲爾普斯跟其他也具有一定實力的美國隊友
發揮了一場淋漓盡致的游泳比賽
相當好看!
平復我這兩天低落的心情呀
再次恭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