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加入臨演的關係,仲介公司每個禮拜都會寄一些演藝相關資訊的電子報,我才有機會拿到愛爾蘭THE VOICE的觀眾門票。

 

我其實有把這資訊分享給臉書的愛爾蘭打工度假社團,但不曉得為什麼,好像沒有人有興趣,因為我到現場時才發現只有我跟我朋友兩個台灣人去看表演。

我在臉書上有放一段攝影,但開錄之後就不能再拍了,這裡的女觀眾好敢講話,一直跟評審聊天,其中一個還叫男評審打電話給她,真有自信。

一天分兩場,一場大概4小時左右,一場大約20名參賽選手,但被選上的大概才5、6個。

看到比較有印象的,是一名超有自信的女歌手,但沒有評審選她,評審話還沒講完她就下台,還被導播叫回來,繼續講評完,過程她很不高興的說我什麼都可以唱,只是我今天就是選這首歌,講完她很冷淡地就離開舞台了,我可以感覺到她很失望…

海選看到10點多,等公車回家時,發現那些參賽選手也跟我們一起搭公車準備回家,其中兩個有拿到擂台賽資格的,很多人跑去跟他們聊天。

我曾經看過幾次中國好聲音,我發現去參賽的選手,很多都不是素人,都已經有經紀公司,也有去訓練過了,根本算是出道藝人了,有點不真實的感覺,但我在這裡看到的全都真的是素人,唱歌的有幾位,唱的並不是很好,有些還很緊張。

只是愛爾蘭請的評審沒有美國、澳洲那麼大牌,四位評審我全沒聽過他們是誰,我記得愛爾蘭有滿多有名的歌手,是不是預算不夠…。

說到播出,查了一下明年一月才會在電視播出,而且沒意外的話,應該只在英愛地區播出吧!大陸的字幕組根本不會翻愛爾蘭的節目,所以我應該也看不到這節目吧…殘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VOICE
    全站熱搜

    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