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爆紅的Super Junior

 

話說前幾天系學會的學弟、妹們為我們這些即將畢業大四生辦送舊晚會

對學弟妹們的為晚會用心的籌辦

覺的就感心a~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他們模仿韓國天團的舞蹈實在讓我驚豔不已

中間帶隊的學弟他的節奏感很好跳的不錯

可是加上他那個囂張的表情讓這支舞步活了起來

台下的學長姐們臉上都帶著有被滿足到的微笑~Good Job

後來聽同學講說

他們現在跳的這支舞是目前網路最夯的話題舞蹈

真的假的!覺得自己有落伍到…

回家上管子搜尋一下

就看了這支原版的MV

是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喔喔~~這支舞蹈mv拍的太棒了

不得不配服韓國人舞蹈方面的創新度跟震撼度有到達國際水準之上

真的很好看

害我也想跟著跳sorry sorry(只會搓手而已)

後來影片網頁的旁邊有看到全民大悶鍋的模仿片段

我又點進去看了一下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也!

模仿的還挺傳神的

聽同學講說會掀起一股熱潮也要歸功於悶鍋節目的偽.super Juni兒

上了ptt還真的是話題不斷

其實我還滿常上ptt站的

只是待的區域不外乎是學校、地方跟歐美影集區

難怪我會漏了這段…嘖嘖

因為太紅的緣故

連鄉民們也號召起來建議金曲獎典禮要再請到S.J.來台表演

果然PTT鄉民們團結力量大

東風主辦還真的找來S.J.來台參加金曲獎盛會

聽說前幾屆金曲門票還滿好取得

而且上一屆S.J.也有來台說…真的是歸功於陳漢典他們嗎?

因為S.J.爆紅的關係出現了搶不到票的情況

這…有人說有點本末倒置了

明明是台灣人的音樂市場幹嘛找來外國人來表演

是也沒錯啦

可是台灣本來就是文化融合度很高的國家

有外國人來台搶市場

那麼我想華人音樂市場也會提高警覺

搞不好會檢討一番也說不定

但難啦!

比山寨台灣才是原祖國

為了討好消費者會採取的手段也就只有不斷抄、抄到四不像

如果要這樣的話

我還不如就看原本風格的作品就好了

恩…好!回到話題

韓流風大概是我在國中就開始盛行了

那時候最紅的團體非H.O.T.不可啦

班級的才藝競賽

有跳舞部份的都是看韓國音樂錄影帶學的

那時候韓國的舞蹈風格就衝擊到台灣的心裡去了

可我一開始還滿排斥的

因為覺得韓國團體也有點是在抄襲日本傑尼斯的感覺

而且我看到大男人化濃妝又融合了日本視覺系的風格

我覺得非常不舒服

日本視覺系有些我雖然也看不慣

但有幾個人…其實就只喜歡Gackt他才是真正迷人視覺系代表之一

所以僅就舞蹈方面我沒理由不喜歡他們

但那噁心的妝容大概就消去我大半的熱情了吧

後來除日本之外

台灣、韓國也陸續推出鮮嫩美男團體出來(都以跳舞為主)

上了高中之後租外面沒電視看

自然而然就對那些少男團體沒有多大興趣了

資訊僅從同學口中聽來

至於追星當時我還認為那是一件相當愚蠢的行為(在此跟韓迷們說聲抱歉!)

因為高中旁邊是棒球場

受到了影響就成了球迷而不是星迷

現在大學快畢業了

這兩天又看到這支好看的音樂MV

他們這次的造型不再有五顏六色的染髮跟過份的化妝

而是以最清淡口味表現出成熟男人和秀氣男孩該有的味道出來

我第一次覺得這樣才對嘛!

6月27號金曲獎還滿期待的說(雖然沒到瘋狂排隊搶票)

真希望真假SUPER JUNIOR能來個大亂鬥~呵!

一定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